close

00.png  

我以前修排球課的時候,老師是前中華男排隊的隊長,代表國家四處征戰過,上課很有系統人也很nice,雖然我排球還是打的很爛,不過上他的課還是挺有收穫。最後一堂課的時候老師說 "你們自己挑六個最強的人來跟我比吧!只要我丟一分的話就請全部的人喝飲料,反過來你們請我喝一罐飲料。"於是六個公認最強的同學興沖沖的上場了,六對一的結果居然被連兩場完封....只見老師一人又做球又跳殺愛打哪裡就哪裡,把那六個強者操到人仰馬翻.....不過老師最後還是很開心的請大家喝飲料...絮絮叨叨說這麼一堆是因為看了這期男女糾察隊的有吉受害者大會立馬讓我想到當年那位以一擋六,氣定神閒游刃有餘的體育老師。話說有吉大師在以往的節目裏以其三吋不斷之毒舌讓眾多藝人吃盡苦頭,甚至影響了工作的屬性。製作單位乾脆把幾個代表性人物找來跟有吉大師當堂對決,控訴有吉大師的暴行。如果上訴成功的話,有吉大師就要當庭土下座謝罪。 節目一開始piece的凌部就煽動大家跟有吉大師叫陣,雖說凌部已經表現的可圈可點,無奈遇到有吉大師只能自認倒楣。只見有吉面對排山倒海而來的怒吼先輕輕一笑,嘴裡吐出"老夫還真沒想到各位能用這招來上節目阿,呵呵",簡簡單單就把浪頭壓了下去。趁眾星譁然的時候又忙不然補上一刀"能把這麼豪華的陣容的通告敲定湊在一起真不簡單阿"暗諷眾星根本不紅所以沒什麼通告。輕輕鬆鬆兩下散手就把眾家藝人摔的鼻青臉腫。

01.png  

熊田想幫忙結果第一個中計...

首先上場單挑有吉大師的是兩個寫真女星,磯山沙也佳跟有吉的老相好熊田曜子。磯山因為身材變圓而在許多節目被有吉虧說是只有喜愛肥婆的男粉絲,(這真的是太惡毒了),有吉反駁說是他藉由這個話題幫磯山開啟了減肥相關演出的機會,磯山應該感謝他才是。熊田過去在男女糾察隊上跟有吉有過好多次的過招,不是說她土就是黑心,幾次吵下來也形成了固定的橋段。結果吵了一會兒熊田不慎說出節目上跟有吉吵鬧都是效果就跟摔角比賽一樣,說者無心聽者有意,這下就被有吉大師抓住小辮子硬逼熊田跟摔角聯盟道歉。這個意外反而激發了有吉的靈感,打蛇隨棍上讓磯山也來個道歉橋段,硬說是磯山加入水戶黃門的演出才把這個長壽節目搞到停。就這樣把這兩個女星的滿肚子火壓了下去。

02.png  

磯山轉了一圈還是被抓到小辮子逼著謝罪

接著上場的讀者名模小森純,有吉大師之前說她是醜模,讓她失去自信心。這次上來跟有吉討公道結果有吉先反問她如果是名模的話怎麼會因為他的一句話而動搖地位呢?再說明明是讀者model,主打就是親和路線怎麼又會說自己是遙不可及的名模?這下可把小森純駁的啞口無言.接下來有吉大師更拿出糖與鞭子的方法說小森婚後幸福,變得好美阿應該朝名人主婦的路線走去...當場把小森捧的眉花眼笑頻頻像有吉道謝....這下也告不下去了。再來則是兩個男模Joy跟Yuji...因為被有吉罵傻大個又說撐不過兩年而出庭控告,這兩個傻大個跟有吉比耍嘴皮當然是關公面前耍大刀...沒兩下就被KO...倒是這段有吉大師還一展年輕時代的歌喉(頗不高明就是了)算是一個Bonus....

03.png  

小森被甩的團團轉馬上被收服...

04.png  

看看有吉年輕時當歌手的蠢樣XD

最後的壓軸當然就是有吉舌戰三個年輕諧星,分別是Piece的凌部,水果酒的村上還有平成野武士吉村... 水果酒村上本來就沒什麼戰鬥力,有吉輕輕鬆鬆訓斥下他就被收服,根本就像是老師對小學生訓話般的簡單。Piece的凌部算是新生代裡比較全方位有戰鬥力的,有吉跟他單獨交鋒火力比較少,所幸熊田插話又演變成酒客與陪酒小姐的好笑吵架橋段。

06.png 

再來有看頭的是野武士吉村,每次都被搶鏡頭的吉村巴不得有吉火力全開對付自己好多拿幾個鏡頭,結果有吉採取完全不裡不採的態度,直接很乾脆的道歉,擺明就是不給吉村說話的機會,甚至自顧自的跟熊田扮起酒店客人跟小姐鬥嘴的橋段,讓吉村氣到沒力又羨慕到不行。吃定吉村的有吉最後還裝病來給這三人最後的一擊!

07.png  

吃定了吉野的有吉大師假惺惺的道歉,誰也想不到他會來這套

雖然早預期這集的內容會很精彩,但沒想到會是從頭笑到尾的絕無冷場的大滿貫,雖說有吉大師嘴巴太毒,不過他的反應真的不是普通的強!可以作為年輕諧星的範本,看看耍嘴皮的上段是怎麼樣....順便一題有吉大師從下期開始就成了固定來賓,可預期男女糾察隊的笑點會更多更有趣!

08.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裡一陣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