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png  

如果要拿一種水果來比喻男女糾察隊這個節目的話,大概非榴槤莫屬吧。喜歡的人覺得是珍脩,討厭的人覺得比便便還臭。節目辛辣的話題與不留情面的問答難怪讓日本PTA家長協會連續幾年送上"最不適合給小孩看的節目"的封號。

只是男女糾察隊在日本播出超過10年,如果沒有一定實力是不能生存下來的,除了固定看板的吐槽大排名,還有許多有趣的企劃,像是尋找原石美女,運動大會,整人惡魔簡訊,諧星時尚大賽等等,更別提偶而花大錢花心思企劃的諧星演唱會,藝人求婚等等大手筆的企劃。除開噱頭的部份,畢竟還是以談話性為主的節目,所以骨幹好看的部份還是得回歸到諧星的本質,要說話有梗!反應快還要好笑!男女糾察隊找的諧星可以說是都是一時之選,沒有三兩三是上不了男女糾察隊的,或者說男女糾察隊是諧星們的修羅場也不為過。

就以最近推出的新單元(或說是緯來"新播出"的單元),"自戀狂小心!男人的自我排名"來說,可說是搞笑藝人打嘴砲戰的經典範本了。基本上這是吐槽大排名的變形版,10個男諧星預測自己在特別來賓女星的心目中的願意交往的排名順序,然後當場讓女星公布名單.....

02.png  

第五位以後的地區稱為"竹山地區"

所以預測結果跟結果差太多的話,馬上在女星面前丟臉,還要冠上自戀狂的封號,可說是一種臉皮厚薄度的real time 挑戰。怕丟臉的話把自己排到後面或是中間安全位置不就好了?別忘了有賤嘴小純這個主持人在,非常有技術性的冷嘲熱諷絕對不會讓安全牌造成冷場,更何況諧星來賓裡面毒舌派,整人派,前輩一堆,一打安全牌被抓到把柄就會被攻的沒完沒了。那第一第二的位置怎麼辦?大家都怕丟臉的關係沒人敢主動排在前段,這樣不就很掃興嗎?所以幾個冷面笑匠就會主動上演拱人戲碼,於是就自然產生了新的拱人橋段,像是"後藤",還有"Peace的又吉"都是註定被虧不要臉的自戀狂的箭靶,好玩的地方就是小純跟其他來賓冷嘲熱諷的時候他們要能接的起球,讓場子更加熱烈,這種考驗反應能力的戲碼才是嘴砲戰的精髓。

12.png  

土田P起鬨拱人超有一套

其中產生了幾個新的橋段已經成了諧星的新武器,首推的當然就是有吉大師,山崎跟竹山阿伯新組成的三人橋段。這個因緣其實最早始於之前竹山因為演出電影,被嫉妒的諧星們酸他是電影掛,而不是諧星掛,竹山惱羞成怒的反應受到觀眾好評,之後山崎就三不無時會在節目上整竹山,放冷箭亂拱一通。

01.png  

這是被山崎跟有吉惡整出來的輕浮版竹山

但實在是拳拳到肉,讓人笑聲停不了,乾脆節目就安排他們兩人坐在一起好激起火花。後來有吉大師比較常上男女糾察隊,毒舌王的他怎麼會放棄惡整竹山阿伯的機會呢?於是他跟山崎兩人你一言我一語又刺又拱的把竹山阿伯搞的哭笑不得,於是這三人就又被安排坐在一起.....有這三人一起出現絕無冷場!

09.png   

阿伯被當細漢來耍

另一個新橋段就是"後藤"跟"狩野"的"自戀漫才組合",這兩個人呢"後藤"是常被拱去當前段班砲灰,所以一定落個自戀狂的封號,而狩野本來就是自戀兮兮,所以兩人的名次都在伯仲之間.這兩人一坐在一起的畫面,就給山崎,有吉等人抓到空隙,砲火全開硬逼他們講漫才...於是又一新橋段傳說展開...

05.png  

狩野幫的自戀相聲

另外第二回裡新登場的藤原紀香前老公"陣內"又是被硬整到自暴自棄說自己是瘋狂外遇才會離婚,弄到快抓狂.....

14.png  

陣內被逼到快抓狂

這個企劃的快節奏又刀刀見血的吐槽真的是讓人欲罷不能,期待之後能更頻繁的出現!另外下禮拜要播的是有吉大師受害者之會.....大精采阿,被毒舌大師有吉弘行整過的藝人要集合起來大演包龍星舌戰羣雌的橋段,千萬不要錯過!

15.png  

有吉被害者之會,老相好熊田當然不會錯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裡一陣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