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eg

不要誤會,今天不是要介紹長壽美劇Desperate Housewives,而是要介紹兩個有趣的Youtube Video...這兩個Video 都是一個可愛的小妹妹bubbiosity自製的搞笑影片,雖然她是國外長大的第二代港妹但對香港的生活與文化一點也不陌生,看她時而扮醜時而裝可愛來說說中西文化差異跟"特殊粵語"教學,令人捧腹大笑。

話不多說,先來看第一段"Understanding GIRLS!!!" (我覺得也可以叫師奶傳說XD) 她告訴大家正妹怎麼一步步淪為師奶長大成人的陷阱。


1分20秒..."我痾屎都不得閒阿,你知不知阿"真是太經典啦!

如果去過香港,或者常看香港原音肥皂劇的人一定覺得那副嘴臉跟語調好親切吧...Orz

再推薦她的另一支作品,I work in a Chinese! 餐館傳奇......講的是她以前在中式餐館打工當櫃臺妹的種種趣事,老外被老中店家總是吼叫的廣東話嚇到,遇到奧客怎麼辦? 廚房大廚遇到客訴怎麼整客人....是的在國外的唐人街就是這個樣...粵語真是奇妙的語言!


真是道地的唐人街餐館風雲

這兩個Video為了搞笑當然有點誇張,不過逗趣的演出跟一針見血的橋段設計令人莞爾,真該為她鼓鼓掌! 也希望bubbiosity以後能繼續分享更多這類型有趣的段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裡一陣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